最近很想要看一些舊片,以自己的年紀為準
在年紀比自己大的其實是有點排斥的 步調太慢了
而年紀跟自己差不多的 倒是真的還滿想再看看的

從小就很經常在文章中,或是電視上講一些經典名片或是經典小說
那時候總覺得,沒看過或是不知道 就好像另外一個世界的人
也許我閱讀的某些成分的動機就是想要尋求認同
想要有同樣閱讀經歷的人的認同
只是 那個閱讀經歷的人 也許只是自己刻畫出來的
他也不一定值得自己去尋求認同

所以 再過去總會因為某某情況
強迫自己去閱讀不適合自己年紀的書籍或是電影
我想 閱讀跟情愛一樣 適當的時候很重要
因為 閱讀後產生的火花感動遠遠大於閱讀本身
那我現在適合閱讀些啥呢 我也不知道
或許很多都適合八

當人有很多合適的選擇之後
反而不知道 要選擇些啥

而把這一切交給命運交給機率
因為不知道 要看啥書 看啥電影
在書店隨意的逛、在有線台隨便的轉
在某個時候 能遇到合適自己或是能提升自我的書或電影
或許也沒這麼偉大 這些 只是打發時間而已

因為生命在不斷的虛耗 所以它存在?
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azn 的頭像
    sgazn

    sgazn

    sga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