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天的報告熬夜準備之後 到中午手腕就開始莫名的痛起來

我也開始進入腕襚道症候群~(字可能打錯)

當在整理手頭上要做的事情時 才發現我要做的事情還真是多ㄚ

還都是已經安排好了 還好我沒有要去補習 不然根本沒有時間

研究 學校事務 自己念書

連老闆編講義有點她自己來了 實在覺得很抱歉 我的時間應該是他的

雖然 她給的錢真的不是很多 我領的也比國科會的標準低一點

但是 重點是我好像真的有點病態

不把自己弄很忙不行 總是找一堆沒有意義的事情來做

還好像不小心做出意義出來了

鑽著他人難以想像的牛角尖 也許也鑽出自己一片天

有時候,我覺得我是那要一心尋死的飛娥

其實 我並不是在意火光的燦爛

我沒有被吸引 我只是想再衝到最炙熱的溫度下 結束一切

所以 就因此 比一般人 更有狂熱 更積極

過往的低落 真的就這樣把這些一直留在我身上嗎

在那段退縮 以及完全無能為力的時期 所留下的傷害

我知道 它還存在 它是無法磨去的污點

我一段一段的在用不同的方式 去感受去償還

可笑的是 在這種煎熬中我還找到了愉悅感

藉由這種不合情理的發洩 還幫助了一些人(或許八)

在長輩的評語中還不錯(系務會議有討論到我 真奇怪)

可是我知道 我還是不舒服 我只是在find the comfort in pain

沒有人知道 過去的日子對我的傷害有多大

雖然 我也因此對一些人造成傷害(對不起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

不管是歸咎在自己的個性還是不成熟甚至是病

這些對自己都是不成立的藉口

我只是知道 我會週期性的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也會不定期的很難受很難受

情況比較好點的是 我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在別人的身上

也許 這樣就夠了 每個人都背負著過往

都可能會為過去的承擔的著些許

實際做了些什麼 現在日子的評斷 也許比較實際 也比較不傷人

有幾句話不錯

1.你是怎樣的人是別人說的

我會解讀為 你是你 別人看的你是另外一個你

不管是好是壞 都有點偏差在 學著釋懷

2.別把自己關在過去的牢籠

往往會用過去的某些事 去評價某人 也許是過往的不愉快

或是某些誤會 不能一笑泯恩仇的話 不只是將對方關在過去的牢籠

也是將自己 跟他 變成緊緊鎖在一起的獄友

3.過去的歸過去 往後的歸往後 就讓我們各自飄零 各自寂寞

我想在最炙熱的溫度下結束一切 但其實心中有點渴望

在那時候忽然間有 解脫 與 頓悟

我所追尋 絕對的肯定 與 無可爭議的勝利 也許同時是我解脫的解答

謝謝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azn 的頭像
    sgazn

    sgazn

    sga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