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要多寫些文章抒發心情,不要整個blog都是工作的事情。



好久沒有看電視、電影或小說,連漫畫店都快一個月沒有去。

下載來的電影,都也沒心情看,連Keroro都只看了第一集。

FF要寫Blog真的小不方便,還是改用IE...。

頭脹脹的,不過感想是自己生活沒啥品質,多應該有點時間來看看電視電影

跟HBO說好久不見,自從電視是在樓下之後,要下去看電視實在是很麻煩。

尤其是有人在看的時候,那我只好回書房摸魚了。

花了一大筆錢買了新書(對我來說一大筆),最近培養出情緒打算跟他好好相處

時間就那麼點,而在意的事情卻那麼多(念書、工作、休閒、巴拉巴拉)。

我還是繼續在追求我那絕對的肯定、無可爭議的勝利
(簡單的說就是不知道何時會滿足拉)。

抱歉啦,因此被我虛耗人生的過往,我還是執迷不悟,也希望你們能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azn 的頭像
    sgazn

    sgazn

    sga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